【BG慎入/二宫和也×你】生日礼物

        BG!BG!BG!不喜勿入!




        OOC慎




        难得的休息日,你从睡梦中醒来,卧室里昏暗而安静,外间传来游戏的音效声。你迷迷糊糊地拿起了床头的手机看时间,不经意瞄到日期让你一下子清醒过来,跳下床咚咚咚的往客厅跑。

他果然在玩游戏,手里握着手柄,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

你忍不住嘟起嘴,虽然心里早有准备,但还是忍不住想逗逗他


(´・ω・`)「ねね〜我要过生日了!kazu有没有准备礼物啊!」

打游戏的人不为所动……不,他默默的加快了手中通关的速度。你随口问了一句见他没有反应也就算了,顺势坐在他的身边,企图靠着沙发睡个回笼觉。

正当你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感觉脸上一阵温热。你瞬间惊醒,抬头去看,却看见身旁的人又转头回去打游戏了。

「生日快乐。」

哈?没有做好准备的你还以为自己听错了。此时已经通关的他,放下手柄,转过身来,凑近,轻轻地在你的唇上碰了一下。

「我说,生日快乐。」

「这是生日礼物,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亲你一下,我过生日的时候你亲我一下好了!」一脸若无其事的说出了这番话。

(〃ω〃)笨蛋!耳朵已经全红了啦!
你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冲动忍不住抱住了这个明明已经害羞的不行的男人

(扑)「你为什么这么可爱呀!!」




emmm无聊时的小脑洞,还是打算写点正经东西的,这个小甜饼真的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 ( 32 )

© 海盐草莓柠檬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