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慎入/二宫和也】暗恋

悄咪咪摸一篇文出来,晚了一点但是双节快乐呀!

差点忘记加了

BG

BG

BG

不喜勿入!

OOC有!






(*/ω\*)我以为不会有人在看的,还悄咪咪地改了一下,哈子卡西。

这篇卡了好久写得很差,我大概是个没梗的废人_:(´ཀ`」 ∠):



































你暗恋隔壁家的小哥哥,很久了。

隔壁那个叫二宫和也的小哥哥,名字一点也不好念,你第一次念还念错了。

明明叫kazuya就好了嘛!

当时你一边摸着因为说错了而被妈妈敲了一下的脑袋,一边抬起头来悄悄打量这个名字有点难的小哥哥。

小身板儿,有点猫背,尖下巴,下颌角好看到完美,可爱的猫唇,秀气好看的鼻子,你越往上看越啧啧赞叹,然后一不小心,望进了他的眼睛。

糟糕。发现目线对上,你慌张地移开目光,装作随意地看风景。

真少见呢,浅茶色的眼睛。

你一边环顾四周一边悄悄地回忆那双带笑的眼睛,

不过,真好看。

因为二宫和也就在你隔壁班,从那天以后,应两家父母的要求,你开始和二宫一起上学放学

大概是从那天开始吧,你有意无意地开始留意二宫和也。

原来大家都称呼他为nino
真是,明明这样就很好念也不会念错了呀!

原来他可以边走路边玩游戏,玩游戏水平一流,你路过他们班时往窗里看,总能看见他的手在游戏机上飞快的操作着,灵活地解决各种障碍通关。

原来他喜欢打棒球啊。有时候放学的时候,二宫有棒球部的部活,你就坐在棒球场边看他们训练。二宫同学的棒球也打得很好呢。

和二宫和也一起回家的路上,你总是悄悄落后半拍,好多看看前面猫着背走路打游戏的少年。二宫和也却总是暂停了游戏,转过头让你快些跟上,“快一点啦,不快些回家天要黑了哦!”你只好加快步伐和他并肩同行。

在无数次拉上好朋友一起去上厕所好经过隔壁班之后,你的好朋友终于受不了了。

“你是不是喜欢二宫同学啊?喜欢就去追他呀!经过他们班他也看不到你啊!”

“诶?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啊!”一下子来了一个否认三连的你,自己都觉得否认的苍白无力。

我喜欢二宫和也吗?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虽然仍然持续着每天的生活,但是脑子里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


这应该......是喜欢吧?


“啊,怎么这么多信?”

你看着二宫和也从柜子里拿出一摞信,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情书,心里不禁一阵烦闷。

然而这个人居然盘腿坐下打算一个个看过去了。

“二宫同学,”你忍不住开口,“这肯定都是情书吧?你打算每封都认真看过去吗?”

坐在地上的人仰起头来看着你,连眼睛都在笑,“也不一定都是情书嘛,里面可能会有重要的信件也说不定呢,而且,大家的心意,要好好对待哦。”

“那如果我给二宫同学写信,二宫同学也会认真地看吗?”

不知怎么的,大脑一热,你说出了这句话。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你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

显然二宫和也也没有想到你会说出这句话,愣了一秒以后,笑得更灿烂了,“你要给我写情书吗?我会认真地看的哦,而且还会好好地保存起来哦,毕竟......”

“是我喜欢的人写的嘛。”

评论
热度 ( 42 )

© 海盐草莓柠檬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