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宫和也x你/BG】喜欢我吗?

诶?突然就50fo了?
虽然很少但是应该是有的小可爱忘记我了吧……身为一个沉迷我团的单身狗实在是没有什么好的甜甜的脑洞无法产出哇啊啊啊啊

如果有gn愿意点梗贡献脑洞就好了……

最近想到的一个很短的一发小段子
供出来感谢大家(虽然大概马上就会掉粉了……

















二宫和也有一个执念。

当初你们确定关系的时候,他看你明明喜欢他喜欢的要命但是因为他是爱豆所以死都不敢表白的样子,索性就直接先向你摊牌了。然而没想到的是,这一提前表白,导致他从来没有听见你这个容易害羞的死傲娇亲口说过“我喜欢你”这种话。

“〇〇酱其实早就喜欢我的吧?”豆芽脸。

“才没有呢!”羞红了的傲娇脸。

......

二宫和也他恨。

不告白吧以你那一心只希望他幸福快乐的想法指不定哪天你就被不知道哪来的野男人拐走了让他哭都没地方哭去;告白了吧又错失了一个听见你亲口说喜欢他的机会,明明连游戏里的青蛙你都表白过(如果青蛙能听懂的话)。而且要说你容易害羞,他也半斤八两。他几次向你撒娇暗戳戳地想听你表白,你都十分精明地撒娇回去。女朋友窝在怀里蹭啊蹭的,他哪里还有心思想别的事情。有一次被逼急了,你居然还十分男前的一把扳过他的头直接上嘴了。耳朵红透了的二宫先生虽然心里美滋滋,但是果然还是琢磨着怎么能让你坦诚一次。

不过这点小事自然难不倒我们聪明的nino桑,这一天休息日小恶魔先生又开始发起了攻击。

“〇〇酱,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刚刚过了一关的二宫和也把游戏存了档,看向因为呱儿子出门稍微有些无聊的你。
“诶不要,我的水平完全不是nino桑的对手”作为游戏菜鸡的你,在第一次和二宫和也一起打游戏以后,就再也没有和他一起玩过了。做队友,你完全就是一个拖后腿的,做对手,你实在是不愿意自己上去找虐。

“先听我说完游戏规则嘛。

从现在开始,轮流问对方问题,回答只能说假话,不能说真话。〇〇酱先问吧。”

“......nino桑晚饭不想吃什么?”虽然有点奇怪,但是你还是犹豫了一下随口说了一个问题。

“汉堡肉,”二宫和也回答的倒是很快,紧接着就见他坏笑了一下,“〇〇酱......








你喜欢我吗?”

......

现在的情况有点复杂,你的大脑已经有点当机了,让我们来梳理一下:

如果你说不,那么言下之意就是你喜欢他,所以.......

“等等...我说...”

“嗯?”二宫和也看着你的眼睛凑近,眼里满是笑意。

“......我不喜欢你!我最讨厌你了!最讨厌二宫和也了!”你忍不住别开脸,红着脸大声说。

突然被紧紧地抱住,“嗯,我也是,最讨厌你了。”

评论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海盐草莓柠檬苏打 | Powered by LOFTER